close

為了想要隨時把照片印出來,當天就可以貼在日記上,記錄著我們做的每一件事,所以買了這台。

P1030861.JPG  

本來很想買拍立得,但這樣出門又是GF2,又是拍立得,也太搞剛,而且不知道是我手殘還是怎樣,我總覺得拍立得拍出來十張有九張是不能看的,用這台的話,至少可以從GF2中選成功的照片印出來,就不會浪費底片啦!

 

P1030863.JPG 

側面有兩顆LED,由上往下是PWR以及LNK,旁邊的USB Port是可以接相機的,一般相機有支援PictBridge就可以了,手機也可以用藍芽連接印出來﹝可是iphone要JB才行...﹞

 

IMAG0214.jpg  

接上相機就是這個樣子囉~

 

P1030867.JPG  

正在列印的樣子。列印前應該先用相片紙的反面讓他跑幾次,清理磁頭,否則就會像我這樣印出來有很多條文。

 

P1030865.JPG  

我買了兩種牌子的底片,Polaroid跟Dell Wasabi。Dell的也是zink,可以通用,但實際使用後覺得Dell的紙印出來會有一種莫名的藍~~~所以還是買Polaroid的相紙印出來比較好看。不過這種東西畢竟只是個小玩具,追求解析度的人就不用看了。我只是要貼在記事本上作記錄,所以也沒差。喔,對了,相紙其實是一張小貼紙,印出來可以直接撕掉背膠貼在筆記本上,十分方便~

 

P1030870.JPG  

就像這樣囉~以後每次去哪裡,就可以挑一張好看的照片印出來直接貼上來囉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